五十元的仲夏夜

【琴酒×你】当你们一起逛家具店…

私设:是情侣~今天女方掺了一点笨蛋美人~


因为昨天摸鱼了所以今天我会多写的!


“这个沙发颜色好好看啊!”


“这个台灯也很漂亮诶!”


“这个花瓶也很好看!”


“这个这个,琴酒你来看这个!”


你拉着琴酒到处走来走去,他也就随着你拉着到处走。


你一直没听到他的回答,气鼓鼓地转回头,

“你怎么不理我?”


“那你想怎么办?你说好看的都给你买下来?”琴酒挑了挑眉,走上前勾住你的脖子,“家里可没这么大。”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啦…你就回应我一句嘛,比如你也说一句'我也觉得挺好看的'就好了嘛!”你抓着他的衣服,仰着头看着他的眼睛。


他带着一丝笑意,但是看起来还是很冷漠。他闭起眼睛不看你,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
“过来过来!琴酒你看看这个床也好漂亮啊!”你试探性地坐上去,“也好软啊!”


一旁的琴酒微微抿了抿嘴走过来,弯下腰亲了亲你的头发,


“你最好别当着我的面夸床。”


“嗯?”你有些奇怪,一把把琴酒也拉到床上,“是不是很软!这个比我们家的那个要好很多诶!”你转过头去看它上面的价钱标签,趴在床上试图去够到绑在床头的价格。


“不用看了宝贝,”琴酒俯下身把你抱回他的怀里,“伏特加,记一下,这个床也买了。”


“啊?啊呀我只是随口一提啦…”你抬起头弱弱地回答着。


“但是看起来家里换成这些东西或许你会更开心一点。”


“不用!我本来就很开心!”你把琴酒拉起来,紧紧抱住他的手臂,“你在我就很开心啦!”


琴酒的稍稍愣了一下,沉默地勾起嘴角。


“那…大哥…这个…”跟在后面的伏特加为难地问到。


“就只要这个床好了。”琴酒头都没回,只是低着头望着你微笑着的容颜。


你有些不明所以然地抬起头,目光刚好撞上他温柔地看向你的双眼。


他把手从你的怀里伸出来揉了揉你的肩,


“毕竟那个床还能让我也开心。”


他放开手,你兴致勃勃地跑到别的家具那里赞叹着。


“琴酒!你看这个小垃圾桶也超级可爱诶!”


“嗯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58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