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元的仲夏夜

【琴酒×你】当你陷入了容貌焦虑…

私设:是情侣~


呜呜呜我的错今天摸鱼了


“怎么办啊…我感觉大家都好好看…除了我…”


你对着镜子自言自语到。你最近刷手机看到上面美女如云,而相比较起来自己好像就差很多了…


你托着脸,哭丧地想着要怎么办。



“谁欺负你?”琴酒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你的身后,盯着你的脸,“怎么突然说这种丧气话?”


“我,”你说话断断续续的,底气不足地低下头,“琴酒,你有没有觉得我不好看?”


“谁这么和你说的?”琴酒眯起眼睛,“我现在就让他去死。”他伸出手摸了摸口袋里的枪。你感觉气氛都沉重了。


“不,不是!我是说我觉得自己很不好看…”你再次低下头,咬着嘴唇不知道怎么办。


琴酒沉默了一会,走上前从你的手里把手机抽掉,

“搞什么。不要满嘴屁话。”他转身拿着你的手机走开,又停住了,“少看点网上乱七八糟的玩意,我看不上她们。”


“可是…”你内心开始有些动摇,“可是我……”


你再次望向镜子里的自己,看到琴酒又走了回来。


他抱住你的脖颈,深深地闻了闻,把脸又埋在了里面。


他低低说到,


“你没必要因为别人怎么样改变自己。”他好像还有后半句话,还是迟迟不说。


“可是我是自己这样觉得的……”


“要是没有她们这样和你宣传?你会这样想?”琴酒抬起头,皱着眉头看着你,“亲爱的,你当时站在我面前自信地笑着的时候,比你像她们那样低着头自卑地吐露着什么要好多了。”


你抬起头,盯着他的眼睛。


“别不信我。虽然我说的话并不一定是真理,但是我还是希望亲爱的可以听一听。”琴酒蹲下身抱住你的腰,“你不需要变成我喜欢的样子,因为你就是我喜欢的样子。”


他看着你还是没有回应,叹了一口气,看着镜子里的你,抬起了你的下巴,


“你是我独一无二的骄傲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你也应该是你的骄傲。”


他没有等你的回答,只是揉了揉你的头,俯下身重重地吻了一下你的额头。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8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