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元的仲夏夜

【琴酒×你】当有人挑拨离间你们…

私设:不是情侣哦~


“美女~一起喝一杯吗?”


在酒吧里,一个陌生的帅哥这样和你说。


“不,不了。”你抬头看了他一眼,摇了摇头。


“我看美女的眼神,一直盯着那边的那个男人哦~”陌生帅哥从位置上跳下来,指向坐在远处的琴酒,似笑非笑地看了看你。


“是又怎样?”你瞪了那个男人一眼。


你喜欢琴酒,早就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。


甚至他本人也知道。


他在知道的那一刻,也没拒绝。你只感觉他的眼里变化莫测,看不真切他究竟在想什么。


“嗨嗨,美女,你知道吗,我和他还认识呢。”男人站在你身边,插着腰自顾自的说,“他和我说,他好像并不在意你呢…”


“闭嘴。”你低低说到。


“啊不好意思啊美女!我并不是故意让你伤心的,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,今天陪我喝一点?”


“不用了。我一个人就行了。”你不想抬头看着他的脸,有些灰心丧气地走开了。


明明,在某些时候,他看你的眼神是那么热切。


明明,大家都和你说他心里有你。


但这或许都是自己的自我安慰吧。你扯出一个笑容,不喜欢就不喜欢吧。这都是注定的。


只是心里真的很难过,你想。好像你早就意识到这个事实,只是不想接受。


“过来。”琴酒在远处突然向你招招手,你读出了他的唇语,便走过去。


又有什么任务了吗。


“陪我喝一点吧。”你走到了他的面前,他这样和你说到。


你愣了一下,他已经无聊到这种程度了吗?居然要一个根本不感兴趣的女人陪他。


“坐下。”他看你迟迟没有回应,直接摁着你的肩让你坐在他的身边。


“琴酒~你怎么可以强迫人家美女呢?明明你自己对她一点都不感兴趣…”


是一开始的帅哥。


你感觉一旁的琴酒无动于衷,再也坐不下去了,直接站起来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你跑去了厕所,想去擦掉那点眼泪。


你没回头,于是你没看到琴酒紧紧皱起的眉头。他发怒的声音也被嘈杂的酒吧给掩盖了。


你狼狈地走到卫生间,对着镜子开始不停的抽泣起来。那句话当着琴酒的面,就像在你的心里插进了刀子。你终于体会到心碎的感觉,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情绪。


还好卫生间没有人。你苦笑着看了看四周。隔音的卫生间,只有你的哭声。


突然,门被撞开了。是琴酒。


琴酒手里拎着刚刚的男人,男人已经遍体鳞伤。


“给她道歉。”琴酒黑着脸说。他打量了一下站在水池边哭泣的你,招招手,让你从里面出来。


你摇摇头,感觉自己越来越难堪了。


“不要总是这么不听话…”琴酒叹了一口气,把那个男人丢在地上,自己直接大步流星地走进来。


“可是这里是女卫生间…”你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他一下子抱出了卫生间。


他走回原来的座位,不过还是没有把你放下来。


遍体鳞伤的男人跟着你们也回来了,等到你们坐下来的时候,不停地鞠躬,带着哭腔给你道歉。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是乱讲的,我不知道真相,对不起,您大人有大量,请原谅我吧…”


在男人的道歉声中,你惊愕地扭过头去看琴酒。


他的表情还是冷漠的,当他又再次望向你的时候,眼神里却一下子流露出了温柔。他薄薄的嘴唇靠近你,可是又停下来了,似乎在犹豫。



“可以吗?”他问。


你睁大了双眼,愣在原地。你感觉你又开始掉眼泪,点了点头。


琴酒轻轻嗤笑了一声,一只手扶住你的腰,另一只手擦掉你的眼泪,这之后便慎重地吻了上来。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047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